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威跨出卫冕第一栏 “SW19女王”笑谈长胜秘诀

2009年06月23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大威2-0沃格勒]
大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温网女单卫冕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轻松跨越卫冕第一道障碍,并朝着其个人第六座温网单打冠军迈进。

  伦敦今天(6月23日)天气格外晴朗。在夏日炎炎的中心球场,大威的正手大力击球和爆发力极强的发球让瑞士小将沃格勒无力招架。

  大威作为本届温网女单三号种子,第一轮便以6-3和6-2轻取对手。比赛结束后大威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看上去异常轻松、满脸笑容。大威说,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温网感觉很棒。而温网则是职业网球选手梦寐以求的地方。

  由于温布尔登位于伦敦西南面,邮政编码以“SW19”打头。大威捧得的五座温网女单奖杯已经为其赢得了“SW19女王”(Queen of SW19)的称号。大威对此表示,她总是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也努力成为最好。

  双姝爱双打

  大威九年前第一次捧起温网奖杯。她也谈起这么些年来自己长胜不衰的秘诀。在她看来,关键是热爱网球这项运动。大威说,她意识到自己有多幸运能够有这样的机会打网球。因此一直以来都紧紧抓住,趁着状态好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表现。

  去年温网女单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同室操戈”。大威在接受BBC采访时承认,姐妹俩对抗时通常都能把各自的最佳状态能调动出来,因为彼此太熟悉、打法也接近。这对黑珍珠姐妹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更是夺得了女双冠军。

  大威说,其实两人都很喜欢打双打,但已经有一阵子没有配对了。因此两人计划着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能够再度合作。等到那个时候回到伦敦,若能赢得奥运双打金牌,感觉将非同寻常。

[大威温网发型全记录]
09温网大威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