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名帅执教乌兹豪门 斯科拉里掌本尤德科教鞭

2009年06月23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尤德科周二宣布,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为新任主帅。

  斯科拉里与本尤德科签订了18个月的合同。

  斯科拉里对本尤德科官网说:“乌兹别克斯坦的足球水平呈现上升趋势,而本尤德科队的潜力很大,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斯科拉里的目标是巩固本尤德科在国内的统治地位,并力争亚冠冠军。

  “2010年3月在塔什干落成的新球场,将开启本尤德科俱乐部的新纪元。我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执教了一支正确的球队。”

  现年60岁的斯科拉里曾于2002年率领巴西史上第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此外,他还执掌过葡萄牙国家队教鞭并率队夺得2004年欧锦赛亚军和2006年世界杯殿军。2008年,斯科拉里投奔英伦执教英超劲旅切尔西,但在赛季中旬因带队战绩欠佳下课。

  值得一提的是,本尤德科的前帅也是巴西人,即大名鼎鼎的济科。济科去年率领本尤德科夺得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同时还打入了亚冠联赛四强。济科在去年12月离队,转而前往俄罗斯执教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尤德科队中名气最大的球星是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后者也是斯科拉里在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的核心球员。里瓦尔多在获悉恩师来投的喜讯后,已经与球队续约。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