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再战朝鲜0-1失利 宿茂臻严禁队员故意伤人

2009年06月23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幻灯:国青0-1不敌朝鲜 宿茂臻指挥表情很焦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3日秦皇岛 报道)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国青队在秦皇岛足校与朝鲜国青队进行了第二场比赛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奋战,中国国青队0-1不敌朝鲜国青。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宿茂臻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毕竟在宿茂臻眼中,比赛的输赢不是最重要的。

  在20日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青队以1-0小胜了朝鲜国青,三天后的这场比赛,主教练宿茂臻派上了完全不同的一批队员,目的就是考察队员们的能力,为未来的球队建设进行准备。

  比赛在下午4点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小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比赛开始后,朝鲜国青利用娴熟的配合把国青队压制在半场,这也让国青队的两个边路非常吃紧。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朝鲜国青从右路发动攻势,并在中路形成了射门机会,完成了破门得分。

  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朝鲜国青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面,中国国青队很少能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并且不时有比较大的铲人动作发生。好在朝鲜国青在门前最后一传上还存在不少问题,比分也一直没有被改写。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宿茂臻把队员们叫到一起,重新强调了球队的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国青队在右路的攻势凌厉很多,在门前也创造出了破门机会,遗憾的是在射门的一些细节上,小队员们处理的不是很理想,几次与破门擦肩而过。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后,国青队以0-1输掉了比赛。25日,双方还将进行第三场比赛的较量。

  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宿茂臻对球员们给予了鼓励,宿茂臻把队员们叫到一起总结比赛,宿茂臻首先肯定队员们的拼搏精神,特别提到了队员们在进攻中创造的机会,不过宿茂臻也对个别球员提出了批评,宿茂臻告诫队员们:“我们这支国青队绝对不允许出现故意伤人的动作,现在不允许,未来的国际比赛也绝对不允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