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轰21记ACE球 力擒法国小将九进温网次轮

2009年06月23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罗迪克轰出21记ACE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09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次日角逐,首轮比赛中,6号种子、美国帅哥罗迪克轰出21记ACE球,以3-1淘汰法国小将查迪,职业生涯第九次杀进温网次轮,四盘比分具体为6-3、7-6(3)、4-6、6-3。罗迪克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技术统计

  04、05年,罗迪克两度杀进温网决赛,但悉数惨败给瑞士人费德勒。去年的温网,这位美国帅哥次轮即遭淘汰,创造了自己在温布尔登的历史最差战绩。不久前的法网上,一向讨厌红土的罗迪克甚至杀进第四轮,显示出不俗的竞技状态。本届温网首轮作为6号种子他的对手是法国小将查迪,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两人此前没有过交手记录。>>您认为罗迪克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本场比赛首盘第一局开始后,罗迪克两记ACE球强势保发,第二局精彩的对角球帮助他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第三局罗迪克连续三个制胜分拿下,第四局罗迪克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破发,以4-0在本盘领先。第五局查迪依旧找不到任何办法,美国帅哥两个发球直得帮助他取得5-0的领先。第六局查迪终于保住一个发球局,第七局罗迪克在出现双误之后被对手破发。第八局查迪连续四个发球直得,连扳三局后以3-5落后。第九局罗迪克止住颓势,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3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查迪状态逐渐回升,他顺利拿下第一个发球局,第二局罗迪克最后时刻发出外角ACE球保发,第三局查迪送出Love game还以颜色,第四局罗迪克罗迪克发球依旧生猛,两人此时战成2-2平。随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成功,第七局罗迪克逼出一个破发点,但被查迪的一发直得化解,之后法国小将艰难的拿下了这个发球局,第八局罗迪克送出Love game完美保发,与对手在这一盘战成4-4平。第九局查迪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保发成功,最终前12局两人战成6-6平。抢七局中罗迪克以小分7-3拿下,这一盘以7-6(3)胜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加油!支持帅哥罗迪克
希望罗迪克能打进决赛

  第三盘比赛开始后,首局罗迪克完成保发,第二局查迪送出Love game,第三局美国帅哥还给对手一个Love game,前四局两人战成2-2平。这一盘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中均表现稳定,前六局继续以3-3战平,第七局罗迪克发出两记ACE球轻松保发,第八局查迪也顺利拿下。关键的第九局,查迪把握住一个破发点,本场比赛第二次完成破发,以5-4取得领先。第10局查迪最后时刻发球直得,以6-4胜出,从罗迪克手中抢走了一盘。

  第四盘比赛开始后,查迪在第二局自己的发球局中回球接连出现失误,被罗迪克完成破发,前三局以0-3落后美国帅哥。随后两局两人均保发成功,第五局罗迪克送出连下四分以4-1继续领先。第六局查迪发出两记ACE球轻松拿下,第七局罗迪克在经历一次平分之后艰难保发,以5-2领先对手。第八局查迪顽强保发,这时比赛进入罗迪克的发球胜赛局,第九局最后时刻再发出一记ACE,最终以6-3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对手,职业生涯第九次杀进温网次轮。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