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鹿岛主帅:对阵首尔是场恶战 主场作战占据优势

2009年06月23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在本周三即将开战的亚冠联赛东亚区八强赛之前表示鹿岛鹿角在去年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将会帮助本队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鹿岛鹿角在小组赛中以13分位居榜首,并赢得了全部3个主场的胜利,因此周三主场对阵首尔FC更是信心横溢,奥利维拉对此说道:“去年的我们就成功入围了最后的淘汰赛,今晚我们会再一次做到这一点,鹿岛鹿角非常想成为亚洲最后的球队,周三晚我们必须赢得胜利。

  “我们在去年所获得的报告亚冠联赛会帮助鹿岛鹿角在今年做的更好,作为一个团队,鹿岛鹿角一直在提高,队员们知道怎样踢好比赛,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主场作战的我们已经获得先机,全队会在鹿岛体育场尽心尽力。首尔FC入围16强并不让我感到意外,他们在小组赛中就一直表现的很好,很多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是一直强队,因此周三这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恶战。”

  “周三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出去,要以我为主,这样才会取得好成绩”,奥利维拉最后说道。

  鹿岛鹿角在小组赛唯一的败绩就是首轮败在韩国俱乐部水原三星,因此首尔FC主帅古内斯对这场客场亚冠联赛16八强资格赛也有着极大信心。

  “鹿岛鹿角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小组赛仅输掉一场比赛,绝对是一支强队。坦言的讲,我们小组出线有些幸运的成为,但我还是希望在周三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我们的韩国俱乐部水原三星就曾经击败过他们,对此我有信心。”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