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康师傅队疑因劳资纠纷 一线队球员集体罢训

2009年06月23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3日,天津康师傅足球队疑因劳资纠纷国内球员集体罢训。虽经记者多方联系采访,但截至当日晚发稿时,俱乐部方面除了表示“目前正多方了解情况”,没有给出任何解释,球员方面也没有宣布何时恢复训练。

    据了解,按照天津康师傅队备战中超联赛的计划,全体一线队员应该在23日16时在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洼的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但是,直到预定集合时间过了90分钟,一线队的国内球员仍然没有出现。这段时间内,天津康师傅队教练组正在闭门开会。托马西、凯莱、凯撒、路易斯4名外援虽然抵达了训练现场,但见训练场空无一人,便随后离开了训练基地。他们都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一些记者也被保安以“没有接到开放采访通知”为由拦在训练基地门外。

    本赛季以来,貌似平静的天津康师傅队内部不断有劳资纠纷的消息传出,内容大多与工作合同、工资与奖金发放时间等有关。赛季初,球员对俱乐部本赛季规定的“年轻球员必须签下5年合同,老队员合同为两年;球员奖金与出场时间和球队成绩挂钩”等条款颇有意见,并明确表示反对。后来,俱乐部和球员将合同分歧暂时搁置,全力投入了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双线作战。

    目前,虽然俱乐部没有就23日的一线队国内队员集体罢训给出任何官方说法,但此间普遍认为,当日出现的罢训事件极有可能与上述悬而未决的劳资纠纷有密切关联。(完)2009/06/23 23: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