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检方传讯30名三陪女 彻查老贝色情派对(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03:1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意大利检察官22日宣布将传讯30余名年轻的三陪女郎,以彻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是否曾在豪华别墅中举办过色情派对。目前有证据显示,贝卢斯科尼至少在别墅中举办过5次色情派对,检方已经开始对此展开详细调查。

  意大利检察官宣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对这30余名三陪女郎进行传讯,这些人均可能参加过贝卢斯科尼的别墅派对。意大利检察官称,他们确定的这批传讯名单,一部分是由其他被讯问的人员供述的,一部分则是根据她们与贝卢斯科尼的中间人加姆帕罗-塔拉蒂尼的电话监听录音确定的。在调查色情派对的同时,意大利检察官还将对贝卢斯科尼可能涉嫌腐败进行核实。在此前的报道中,一名三陪女郎曾宣称她在贝卢斯科尼的别墅中陪他过夜,但后来没收取他承诺支付的费用,而是提出由他帮助自己的朋友获得房地产开发项目。意大利警方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核实达达里奥提供的录像带,主要是看录像中的画面是否是贝卢斯科尼的卧室,以及里面的声音是否是贝卢斯科尼本人。

  贝卢斯科尼最近深陷性丑闻的旋涡,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连续有3名女子传出与他存在暧昧绯闻。继18岁少女莱蒂齐亚和42岁的前模特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之后,21日又有一名现年23岁的年轻女孩自称与贝卢斯科尼有染。这位女孩名叫芭芭拉-蒙特瑞勒,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贝卢斯科尼的中间人加姆帕罗-塔拉蒂尼首先找到了她,并给了她1000欧元的先期费用,称如果她愿意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罗马或者撒丁岛的别墅参加私人派对,每次还可以再给她不菲的现金作为“礼物”。蒙特瑞勒说,她经过认真考虑后接受了这一邀请,随后参加了贝卢斯科尼在塞托萨别墅举行的私人派对,当天晚间她留在了贝卢斯科尼的别墅内,并在这里见到了被曝与贝卢斯科尼发生性关系的达达里奥。第二天,蒙特瑞勒拿到了贝卢斯科尼承诺的欧元现金。

  曾参加贝卢斯科尼私人派对舞会的知情者说,贝卢斯科尼无论是在担任意大利总理以前,还是担任总理期间,都一直与众多电视女主持人、演员和模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由于担心他们之间的电话通讯会遭到检察机关的监听,他们就用代号“爸爸”来称呼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坚决否认与这些女人之间有暧昧关系。但意大利天主教教会的官方报纸日前对贝卢斯科尼的言论和行为深表担忧。该报呼吁这位72岁的亿万富翁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看到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就无法自拔”。该报批评说,“我们深知,我们应当以领导人在政界和法律界取得的成绩来作为衡量他合格与否的主要标准,但领导人的作风和价值观不应也不能被忽略。”

  6月初,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先后刊登数张贝卢斯科尼别墅“艳照”,照片中的人物包括数名赤裸上身的女子和全身赤裸的男子。曾公开曝光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别墅裸照的摄影师曾表示,他还将会公布一批会让贝卢斯科尼感到更加难堪的照片,其中包括贝卢斯科尼与6名年轻女郎同时玩“模拟婚姻”的色情游戏。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