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韩国国脚迎娶韩国小姐 朴智星李荣杓道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国脚吴范锡,21号与新娘在首尔洲际大酒店完婚。包括朴智星、李荣杓、朴周永等韩国足球大腕参加了婚礼,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作主婚人。

  像安贞焕和郑成龙一样,吴范锡的夫人也是韩国小姐。英雄配佳人,真是羡煞旁人。昨天韩国国家队队员悉数到场,李云在、金东进、朴周永、李天秀等人都是盛装出席,李荣杓和朴智星的周围还围了很多球迷所要签名。主教练许丁茂也出席了婚宴并给吴范锡带来了祝福。

  对于吴范锡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仅韩国队以不败战绩进入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而且昨天又迎来自己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日子,还有一点就是得到了兄弟朋友们的祝福。

  现效力于俄超萨马拉吴范锡,自加盟俱乐部后已经首发30多场,给处于中流的超萨马立下了汗马功劳。吴范锡是一个被低估了的选手,出道很早,但是从没成为韩国足球的超级巨星。

  韩国国家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南非世界杯,直至8月份他们才会有热身赛计划,现在球员们可以好好休息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