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查克瓦娃两美女苦战出局 英国头号女单首战告负

2009年06月24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争夺中,又有两位美女选手告别了赛场。赛会3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以6-4/6-7(4)/2-6被德国新秀利斯基逆转,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也以4-6/7-6(5)/4-6苦战告负巴拉圭的里奥斯;而现英国头号女单基奥萨冯也没能幸免,她以5-7/2-6输给了奥地利人梅耶尔。

  32号种子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去年温网在16进8的比赛中输给了瓦伊迪索娃,今天的她的表现更加糟糕,她以6-4/6-7(4)/2-6惨遭德国新秀利斯基逆转,首轮即遭淘汰。首盘比赛,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优势都比较明显,查克完成了唯一一次破发以6-4先胜,第二盘双方仍然表现的势均力敌,利斯基打得更加主动,她轰出了19记致胜分,而查克只有7记,最终在两次互破发球局后,利斯基以小分7-4拿下抢七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查克开局阶段就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之后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七局,查克在面对破发点时送上双误大礼,把利斯基送入5-2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在查克错失了一个破发点后利斯基以6-2锁定胜局。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双方的比赛打得很接近,只是利斯基的主动得分以37-19遥遥领先,这成了她在关键时刻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关键。

  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在今年的前两个大满贯均是首轮出局,今天她在去年曾经打进8强的温网也没能幸免。面对实力一般的巴拉圭选手里奥斯她苦战三盘以4-6/7-6(5)/4-6失利。首盘比赛两人都获得了5次的破发机会,里奥斯3次破发后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胜;第二盘,瓦娃又是先被破发,好在她最后时刻回破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瓦娃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以小分7-5险胜,在逆境中拿下第二盘让观众看到了瓦娃逆转的希望,但是第三盘瓦娃失误依然居高不下,里奥斯在多达9次的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两次以6-4拿下决胜盘。整场比赛,瓦娃的攻击力毋庸置疑,她轰出了41个致胜分,但同时也付出了57个非受迫性失误的代价,最终瓦娃因失误过多遗憾落败,没能完成逆转好戏。

  现英国头号女单基奥萨冯也让本土球迷失望了,她以5-7/2-6输给了奥地利人梅耶尔。首盘比赛,双方争夺的相当激烈,奥地利人凭借5-5之后的第三次关键破发以7-5先胜。第二盘,落后的基奥萨冯状态明显下滑,梅耶尔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80%以上,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而自己则在第一时间把握住了2个破发点以6-2锁定胜利。整场比赛,梅耶尔的二发得分率达到了77%,这让基奥萨冯很难发起有效进攻,最终以一场完败结束了自己的温网之旅。

  在其他同时段结束的女单首轮比赛中,29号种子奥地利的巴莫尔以6-4/4-6/2-6被美国人奥丁逆转,意大利人埃拉尼以7-5/6-2淘汰了加拿大的杜波伊斯,另一位意大利人加宾以6-4/6-3轻取同胞布里安蒂晋级。(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