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庆幸自己不被人看好 坦言遭遇事业转折点

2009年06月24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罗迪克轰出21记ACE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帅哥罗迪克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3-1淘汰法国小将查迪,职业生涯第九次杀进温网次轮。赛后,罗迪克接受了采访。

  当被记者询问到他认为谁是男单夺冠的热门时,罗迪克显得有一点不耐烦,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男单的比赛被完全描绘成费德勒和穆雷的对决。罗迪克说道:“我一点都不关心你们在写谁是热门人物,总是预测从现在开始两个星期之后的事情,而不是我们究竟在如何备战。作为运动员,我只关心能够赢得比赛,至于你们在谈论谁,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

  ”我只希望能够赢得比赛“罗迪克再强调一遍。

  在04年和05年的决赛中罗迪克两度败在费德勒手下,但是罗迪克却认为这也是一个好事情,这些失败的经验今年也许可以帮到自己。”每年都是不一样的,五六年前你没能在决赛中获得胜利,但是我觉得现在看来,这也是件好事“。

  至于对于对手西班牙小将查迪的评价,罗迪克则说的很中肯:“今天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显得要比我紧张多了”。说着说着罗迪克将话题又转到了自己的身上:“目前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需要面对很多新情况,也许这也是件好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虽然在之前的女王杯半决赛中,罗迪克因伤退赛,但是本场比赛罗迪克丝毫没有显示出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他们说是有一点炎症”,罗迪克向人们“报告”了自己的伤势,“现在行走没有问题,但是一些动作还是受到限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认为这个脚伤并不值得一提”。

  “我今天感觉不错!”罗迪克最后说道。(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战报-罗迪克轰21记ACE球 力擒法国小将九进温网次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