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伦西亚主席拒绝放人 比利亚转会皇马恐将流产

2009年06月24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昨天表示,由于巴伦西亚不放人,皇马准备放弃引进比利亚。弗兰有可能成为银河战舰新的引援目标。

  巴伦西亚主席略伦特上周召开发布会,宣布比利亚留队,皇马如今也作出了表态。巴尔达诺表示,皇马想要比利亚,球员也愿去皇马,但转会需要三方同意,“巴伦西亚关闭了沟通的渠道,我们后来已经准备接受他们的出价,但他们却说不卖了。

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的想法。”

  弗洛伦蒂诺上任后反复强调,皇马要在不破坏与其他豪门关系的前提下完成引援,C罗和卡卡都是你情我愿,如今巴伦西亚不放人,皇马也不想霸王硬上弓。

  西班牙媒体认为,比利亚转会的最后希望在他自己,如果他在联合会杯结束后,能够说服高层转卖自己,这笔交易还有可能实现。(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