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威引领高排名种子前进 女单上演“代沟大战”

2009年06月24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温网开赛不乏种子出局,不过在3号种子、卫冕冠军大威的引领下,众多高排位种子还是顺利闯过首轮关。

  昨天,大威这位5次冠军得主以6比3、6比2轻松获胜后挺进次轮。不过大威并非最强势,温网前亚军、12号种子巴托丽以两个6比0横扫詹咏然后晋级。

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6号种子扬科维奇也都闯关成功。不过,21号种子施奈德、22号种子科内特、23号种子沃兹尼亚克首轮均出局。

  另外,女单赛场还上演了一场“代沟大战”,39岁亚洲名将伊达公子对阵19岁的丹麦新锐沃兹尼亚奇,最终一度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老将1比2不敌赛会9号种子,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男单赛场,4号种子德约科维奇、5号种子德尔·波特罗、7号种子沃达斯科、9号种子特松加、11号种子西里奇、12号种子达维登科、13号种子索德林等众多高手都挺进次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