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送对手鸭蛋两盘表现迥异 李娜温网一波三折过关

2009年06月24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温网第2比赛日,李娜2比0击败沃斯科波耶娃后轻松开始征程。

  比赛进程一波三折,首局实现破发的李娜两度被对手追平,甚至错过发球胜盘局,最终靠抢7才以7比5险胜。首盘耗时52分钟,李娜有17次主动失误。

两人上次交锋败北的沃斯科波耶娃第2盘崩溃,比赛变成一边倒,越战越勇的李娜22分钟就以6比0完胜。

  赛后,谈及两盘比赛的差异,李娜说:“第一盘领先时有些放松,在抢7落后时我提醒自己最好别打到第3盘,要速战速决。”另外,她透露场地有风,开始不适应,“好在前两天准备还算充分”。本次温网,李娜和丈夫兼教练姜山、外教托马斯组成团队。为节约开支,他们租了较远的住所,“宾馆有些陈旧,离球场也远。不过没办法,公寓5000英镑一周”。

  下轮,李娜将对阵加沃尔索娃。2006年李娜首次参加温网就挺进8强,不过2007年因伤缺席,2008年次轮出局,这次李娜想再创佳绩,“目标当然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