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当定“千年老二” 比世界第一更抢风头

2009年06月24日0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他,不帅,39岁,已婚,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然而上周末的美国纽约,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高球第一人“老虎”伍兹。在昨天结束的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赛上,世界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上演“悲壮”一幕,他发誓要捧回冠军奖杯献给患乳腺癌的妻子,结果还是只获得亚军,第五个亚军,看来“千年老二”的帽子一时半会还摘不掉。

  贵为四大满贯之一的美国公开赛上周在纽约的长岛开杆。看上去,整个纽约都在支持他。米克尔森的妻子艾米,上月被诊断患上乳腺癌,将在7月1日动手术,之前米克尔森宣布将离开高尔夫一段时间,陪伴家人——哪怕他最有可能打破伍兹对世界第一长达四年的统治。

  米克尔森临时做决定离开太太参赛。上周抵达长岛时,他注意到某家房子的花园中挂着一张床单。上边写着:God bless Amy, Good luck Phil(上帝保佑艾米,好运伴随菲尔)。等到了比赛,米克尔森每击出一记好杆,球迷就为他欢呼一次;而在他错过一推时,则集体为他叹息。最后一天, 当他来到第18洞果岭,可能完成一记“小鸟”(低于标准杆一杆)推杆时,球迷一起拍掌,给他唱歌,“加油,菲尔!加油,菲尔!”

  冠军被“黑马”格罗乌尔夺走,连他都“嫉妒”米克尔森的好人缘:“我猜想这就像以前的奥古斯塔一样。你在奥古斯塔能听到‘杰克(尼克劳斯,高坛传奇)的欢呼’。而这里,你能听到‘菲尔的欢呼’。”从第一轮就落后的伍兹最后追到了第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