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猛批球队:史上最窝囊阶段

2009年06月24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据新华社消息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昨日早上一觉醒来,突然觉得意大利队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输得实在窝囊,于是他忍不住严厉谴责世界杯卫冕冠军。

  意大利队21日在联合会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0:3输给巴西队后,“银狐”里皮还竭力为自己的弟子们辩护,称他们会作得更好,自己会仰仗他们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上卫冕,但一夜过去之后,里皮突然改口,厉声指责意大利队表现糟糕。

  他说:“这是我执教这支球队以来经历的最窝囊的阶段,我从来没说过这就是我明年要带来打世界杯的球队。我们会有些调整。我们的队伍正在换血,现在只是其中的一个阶段。”

  里皮在意大利队惨败之后还表示“经验比年龄重要”,意思是更看重老球员的经验,不会贸然把一些年轻球员引进到国家队内。“银狐”这次突然改口,是为了告诫那些老球员不要故步自封,否则就会被换掉。他说:“我们必须要继续分析球队现存的问题。我们球队的精神还在,但有些东西已经丢失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