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体育局领导慰问全运球队 旅欧球员留队比赛

2009年06月24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等一行前往温江训练基地,慰问刚从全运会男足小组赛出线的四川队(U20年龄段),勉励队员们在全运会决赛圈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将在7月22日开战,四川队在实现预赛小组出线的首要目标后,将力争进入全运会八强。不过四川队与山东、广东、浙江三队分在一组,要想从这个“死亡小组”出线并不容易。考虑到这支球队人员结构复杂,备战周期短、时间紧等各种问题,省市体育局、省市足协以及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从各个方面为这支球队的备战保驾护航。特别是在球员配备方面,彭欣力等四名国青小将25日结束在秦皇岛的集训后将归队,7月5日中超上半阶段最后一轮成足与山东鲁能一战结束后,冯卓毅、姜骁宇等四名一队队员也将返回球队。旅欧球员王楚、弋腾原计划7月10日返回法国,经市足协与梅斯方面协调,对方已基本同意两人留在成都,等打完全运会的比赛再返回法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