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曦27分擒鞍山四连胜 有望夺NBL小组第一位置

2009年06月24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事实证明,同曦俱乐部高层赛前的忧虑有些杞人忧天。昨天同曦以99:72大胜鞍山西洋队后,在NBL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四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成为重庆南川赛区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在剩下三个对手中只有黑龙江一个劲敌的情况下,小组第一的位置已经唾手可得。

  鞍山和同曦一样也参加了去年的NBL联赛,但未能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实力上和同曦有着较大的差距。在前面的比赛中,鞍山没有取得一场胜利。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同曦轻松应对。主帅杨忠虽然安排了老将们首发,却仅仅让他们打了一节,下面的比赛就交给了一班小将。第二节同曦的首发阵容是史新乐、张初阳、高明阳、孙先岭和马壮,他们在场上打得有声有色,完全压制住对手。半场结束,同曦以54:28领先,这意味着整个下半场都变成了垃圾时间。在同曦主教练杨忠看来,这样的比赛并非毫无价值,他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考察年轻队员,锻炼一下队伍,为第二阶段的比赛提早做准备。同曦的替补席上坐着一帮主力,他们显得相当轻松,比赛中一片欢声笑语。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重庆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