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肯罗:穆雷首秀只发挥二流水平 下一场要小心

2009年06月24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穆雷飞龙在天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正如BBC现场评论、前网坛名将麦肯罗所说,穆雷在同美国选手肯德里克的温网首轮比赛里只发挥了“二流水平”(B performance)。

  当比赛终告结束,温布尔登中心球场和“穆雷山”的穆迷们长舒了一口气。穆雷3比1赢了,但赢得一点儿都不轻松。

  如果赛前仍有不少英国球迷简单地认为英国男单头号、世界排名第三的穆雷将一路轻松过五关斩六将闯入决赛,那么第一轮过后,这些球迷们已经开始警觉。

  肯德里克很清楚,抽签决定自己从出场的那一刻起便不占任何天时、地利、人和。但是美国人在两小时37分钟的时间里都没有甘当“配角”。即便最后退场走入更衣室前仍不忘幽默一把,喜剧化得把大大的网球包往草地上一扔,随即又来了个“假摔”,引来全场一片欢笑。

  肯德里克的发球在整场比赛里给穆雷带来不少麻烦。即便赛前知道肯德里克的人不多,相信同穆雷此役过后,记得这位美国选手的人会很多。

  穆雷赛后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也承认了这一点:“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他几乎在三盘里发球都很棒,这让我很难对付。他打得相当盛气凌人,一发成功率相当高,而我的回球质量并没有自己所希望得那么好。”

  虽然穆雷最终顶住了肯德里克的大力发球和娴熟的进攻套路,但是麦肯罗赛后直言不讳评论说:“他下一轮必须要提高水平、必须要振作起来。下一轮对手古尔比斯更年轻、更强壮。穆雷下一轮可要小心了。”现世界排名第74的天才少年古尔比斯(Ernests Gulbis)来自拉脱维亚,今年只有20岁。

  穆雷也承认,两人去年在温网热身赛“女王杯”上交手过,古尔比斯是一名力量型选手,也属于大力发球型,因此他需要在第二轮集中全副精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