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灰熊火箭大交易中途流产 麦迪交换二号签被否决

2009年06月24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据火箭观察员汤姆-马丁透露,一位火箭队内部消息人士称,火箭队与灰熊队此前险些达成交易,这桩经过酝酿而最终流产的交易是火箭队送出麦迪和布鲁克斯交换灰熊队的第二号选秀权以及另外一两名球员。不过,那名火箭队内部消息人士并没有透露,这桩交易到底是火箭队方面提出的还是灰熊队方面提出的,至于最终是哪一方不愿意进行这样的交易,那位火箭队消息人士也没有具体透露。汤姆-马丁所得到的全部消息仅限于,火箭与灰熊队的这桩交易已经被双方摆到桌面上来谈,但是最终其中的一方拒绝了这一交易方案。

  汤姆-马丁分析认为,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提出火箭与灰熊那桩交易方案的应该是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而最终火箭总经理莫雷拒绝了这一交易方案。莫雷此前已经明确表示过,麦迪暂时并没有被火箭队放到台面上准备进行交易,也许火箭队最终有可能会设法将麦迪交易出去,但是至少不会是在本周。

survey

  汤姆-马丁指出,事实上,布鲁克斯的名字被卷入这桩交易当中应该是莫雷否决这一交易方案的主要原因,因为火箭队方面现在还是比较看好布鲁克斯在火箭队的发展前景。汤姆-马丁表示,虽然火箭与灰熊队的那桩交易最终没有做成,但是至少这可以表明,现在实际上有多支球队对引进麦迪是感兴趣的。

  汤姆-马丁最后在文章当中指出,正如莫雷早些时候所说的那样,今年选秀大会上可能性最大的情形是火箭队得不到一个选秀权。汤姆-马丁认为,如果火箭队能够换来选秀权的话,可能性最大的还是首轮末段至第二轮中段之间的选秀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交易流言:
·美媒曝火箭奇才大动作 欲用麦迪兰德里换5号签
·火箭拒用麦迪换榜眼签 休城目标瞄准低顺位新秀
·美专家:麦迪影响姚明续约 火箭可直接裁掉库克
·火箭选秀前瞻:争乐透签代价大 买靠后签更现实
·美媒臆测姚明换詹姆斯 专家:联手将成恶梦组合
·美专家称火箭正寻找交易 欲以兰德里交换乐透签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