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赛艇世界杯慕尼黑站落幕 河南小伙摘得铜牌

2009年06月24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记者从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09年赛艇世界杯慕尼黑站于当地时间6月22日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当天参加的六项决赛中夺得了2银1铜,最终以1金2银1铜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我省运动员周国洋/李忠华/李亚俊/杨全保组成的中国队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比赛中,前500米紧跟领先的丹麦队,但是接下来的1000米名次掉落到第四位,德国队也在此刻发力,1500米比赛后拔得头筹,最后的冲刺阶段丹麦队拿回了第一的位置,率先冲线,成绩为6分14秒40,德国队排名第二,中国队冲刺阶段发挥出色,以6分17秒09获得了第三名。

  在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李萌/李彤前500米发挥平平排在第三,不过随后她们奋起直追,在1000米后追到第一位,但是随即被英国组合超过,最终她们以9分37秒66获得第二名,英国组合弗里曼和马奎尔后来居上,凭借出色的冲刺摘得第一,成绩是9分34秒10。中国队收获的第二枚银牌来自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中国队前半程发挥出色,前1000米一路领先,但是最后1000米由于体力不支,被德国队超越,德国队以6分27秒73夺冠,中国队落后0.54秒屈居第二,罗马尼亚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