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高尔夫公开赛黑马夺冠 伍兹仅仅位列第六名

2009年06月24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选手菲尔·米克尔森第5次带着亚军头衔离开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赛场,而这项赛事这一次成就了一位黑马。曾经排名71位的美国人格罗乌尔以四轮成绩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捧起奖杯。卫冕冠军伍兹未能挽回首轮的颓势,位列第六。

不过世界排行榜上老虎依然高居第一。

  曾经身居第71位的格罗乌尔,凭借美国公开赛的胜利夺取了10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了第18位。此外格罗乌尔还赢下135万美元支票,米克尔森第五次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因为这个亚军与大卫·杜瓦尔、巴恩斯分享,所以他只获得了559830美元和43.333个世界排名积分。在世界排行榜上他仍落后于老虎伍兹。此前从当地媒体到现场球迷,无不希望米克尔森夺冠,不仅因为他对球迷态度亲和,还因为他对患病的妻子无尽的亲情。但这一次米克尔森只能带着坏消息回到妻子身边。

  此外,老虎伍兹最后三轮连续打出红字,最终他以280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六名。虽然这并不是伍兹希望的结局,他还是凭借这个成绩,打破了十年来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卫冕时不能进入前十名的怪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