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暗购里贝里近尾声 6000万先生将做齐祖邻居

2009年06月24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在加泰罗尼亚媒体上,里贝里依然还处在巴萨引援名单的第一选择,记者们用白纸黑字标榜着刀疤男对红蓝色的心之所向,用法国人身穿巴萨客场球衣的照片渲染着他对美丽足球的忠心耿耿。《每日体育报》万般无奈的表示,“价钱”才是横在里贝里和巴萨这桩婚姻面前的万恶祸首,而罗比尼奥最多只能算是加泰罗尼亚人的备用轮胎。但在西班牙首都,皇马和拜仁间的接触完全不是加泰罗尼亚人那样的流于表面:如果一切顺利,里贝里就将作为弗洛伦蒂诺摘取的第三颗星出现在伯纳乌。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里贝里还是更适合加盟皇马
皇马必须尽快拿下里贝里
里贝里完全可以接班齐祖

  按照《阿斯报》透露的消息,皇马虽然在表面上已经由弗洛伦蒂诺宣布过放弃里贝里,但实际上已经和拜仁达成了所有交易将在暗处紧锣密鼓般悄悄进行的协议,而且已经接近尾声阶段。在伯纳乌,弗洛伦蒂诺每天都在询问着里贝里的转会谈判进度。而为了避免引发重量级球员流失遭致球迷指责的拜仁,也快速配合着皇马提出的整个转会过程必须秘密进行的要求。

  同时,球员本人也用实际态度推进着转会的进程。事实上,正是这位在巴萨喉舌笔下非巴塞罗那不去的法国球星,在第一时间拨通了拜仁高层的电话,挑明了自己必去马德里的决心。更有甚者,里贝里已经为自己加盟皇马后选好了住址——马德里郊区的Conde de Orgaz,从而成为前皇马巨星、现皇马大使齐达内的左邻右舍。

  购买比利亚,皇马要对付的是一个债务缠身的国内球队,因此媒体的高调和造势完全有助于谈判对手的无奈让步;但在法国人的买卖上,皇马面对的是全欧洲最富裕的拜仁,一家如果没有尊重感就完全有资本绑住球员不放的俱乐部。所以,尽管皇马5500万的起始报价低于赫内斯口中的1亿起步价和6000万心理底价,但仅仅500万的差价完全不必在媒体上宣扬的沸沸扬扬。据悉,虽然表面上看里贝里的转会已经搁置,但只要一宣布有新的突破,就会直指交易已经完成的最终结果。如果一切顺利,6月30日刀疤男就会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

  至此,在法国人身上,拉波尔塔和巴萨技术部团队完全被佩雷斯和他的智囊团玩弄于鼓掌之中。皇马掌门先是高调求购里贝里,直接让巴萨和拜仁的口头协议不了了之。接着宣布因为拜仁态度坚决而放弃转会,可当加泰罗尼亚媒体还在庆幸依然有望争取法国人加盟时,巴萨却在拜仁的高价面前碰了一鼻子灰。直到拉波尔塔也表明里贝里身价已经超出承受范围时,才突然出现皇马已经和拜仁进入了秘密谈判阶段,而巴萨再次介入搅局已经几乎没有可能……可以说,皇马的“暗度陈仓”结结实实给拉波尔塔上了一课,让后者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马德里人完成原本应该出现在诺坎普的引援计划。(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