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联盟宣布转播权将出售给ESPN 重回免费时代

2009年06月24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23日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英超联盟官方宣布:2009~2010赛季英超赛事的本土转播权已经出售给ESPN。由于后者数年前在中国大陆的转播方式是转卖给地方台,对中国球迷来说,也许意味着“免费英超时代”再度来临。

  据英超官网介绍,ESPN购买的转播权包括两大部分:一份是英超下赛季46场比赛,另外一部分则是接下来三个赛季中一共23场的季前热身赛。自从2007年天盛垄断了国内英超转播,进而进行收费转播后,英超联赛在国内的观众数量缩水了近1000倍。此前,ESPN 在大陆转播是转卖给各地方台,而地方台需要球迷花钱看,是靠广告收益的这种间接赢利模式。

  英超本土转播权水落石出,很快涉及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的海外转播权谈判将开启。随着此次英超联盟重新与ESPN合作,虽然ESPN尚未透露他们今后的运作方式,但英超“收费时代”或有本质改变,这一点几乎是肯定的。(贾知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