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开赛两天人满为患 组委会赚钱速度超印钞厂

2009年06月24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6月23日报道)全球的经济危机似乎对激战正酣的温网没有任何的影响,开赛仅两天以来,伦敦温布尔登人满为患,每天都有上百万英镑的交易上演。

  本周一温网拉开帷幕的第一天,共有42811名观众涌进温布尔登,走进现场卖比赛纪念品的小商店,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烈日高照下都大汗淋漓,价格高达95镑的Ralph LaurenT恤衫,是到现在为止卖得最多的物品,工作人员几乎卖到手软了。如此繁荣景象,温网组委会乐得不可开支,他们已经作出乐观估计,照这样的趋势,今年温网的赢利收入肯定高于上赛季,令人咋舌的是,上赛季的赢利收入高达2500万英镑。

  票房收入方面,相比上赛季,本年度申请观战温网的人数增长了18%,其中组委会专门推出的最昂贵球票,中央球场连续享用五年价格为27500英镑的座位,虽然多达2500个,但提前预订的人数翻了一番,不少人空手失望而归,仅这一项收入,组委会就保证了6千万英镑,超过了印钞厂印钞票的速度。

  “温尔布登是一个票比金子还要贵的体育赛事,”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市场公司IMG负责人乔治接受采访时说到,“因为经济危机,许多体育赛事都跟着遭秧,但网球却受到的影响不大,因为网球的赞助商一向十分广泛而且是全球十分流行的运动,而温网则是网球赛事中最经典的,所以丝毫不令人奇怪。”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温网在中央球场新增加了顶棚,由此带来了巨大的电视转播收入,以往因为伦敦多雨不断的天气不少温网的比赛时断时续,影响了电视的转播,现在这样的影响消失得无影无踪。

  赞助温网的主赞助商索尼爱立信在六年期间付出了8千8百万美元,他们和温网的合同即将结束,不少赞助商对此早已虎视眈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