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宣读鲁能“致歉信” 考虑减轻对图巴的处罚

2009年06月24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就在球迷为图巴和吕征将被中国足协停赛感到心忧时,鲁能俱乐部展开了“拯救行动”。23日上午,鲁能向中国足协发去“致歉信”,并表示会处罚个别球员。不过,记者了解到,图巴仍将受到停赛一场的处罚。

   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图巴、吕征将因公开批评主裁判、对手被停赛。

由于联赛激战正酣,一旦图巴师徒被停赛,鲁能的损失将会相当大。而鲁能俱乐部也认识到了图巴和吕征的言论是错误的,所以于23日上午向中国足协发去“致歉信”,并表示会处罚个别球员。

   2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向媒体记者念了一遍鲁能的“致歉信”。据了解,鲁能俱乐部明确向中国足协表示,“我们将以身作则,全面维护中超赛场纪律。”

   马成全表示,联赛部会把鲁能的“致歉信”交给纪律委员会,但纪律委员会最终如何处罚,还要开会研究之后才能作出决定。记者23日晚了解到,虽然鲁能的姿态相当高,但图巴仍将受到停赛一场的处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按照惯例,图巴将被停赛三场,考虑到鲁能的诚意,足协会网开一面,只停图巴一场。”

   相比之下,吕征就“幸运”多了,由于他的言辞不如图巴的激烈,加上鲁能俱乐部将对其进行处罚,所以吕征将不会被停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