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赛伍兹仅列第6 格罗乌尔力压米克尔森夺冠

2009年06月2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第109届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结束战斗,29岁的本土球员卢卡斯·格罗乌尔276杆收尾,两杆优势力压米克尔森,首夺大满贯。此前曾因太太被查出乳腺癌而短暂告别球场的米克尔森,因为太太说想看到奖杯,在美国公开赛回归了。

但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他再次遭遇黑色幽默,拿到了自己美国公开赛的第5个亚军。而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停在了洞口边缘,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

  在短暂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后,伍兹径直走向了停车场,并向球迷挥手致意,随后坐上一辆别克车离开。7年前,伍兹离开的时候的身份是当时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老虎伍兹受困于失灵的推杆和不好的运气,未能成功卫冕美国公开赛而开创一个历史。这其中,第一轮遭遇糟糕天气而挣扎于球场上,是他此次失利的主要原因。此后,他不断追赶,最终因首轮落后太多而力不从心,并且情绪也受到了影响,推杆失灵,未能取得此次大满贯赛的胜利。□ 新民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