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专访:可以从板凳打起 要在快船史上留名

2009年06月24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格里芬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今年“状元”的不二人选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

  问:先问一个重大的问题:选秀夜你想穿上什么样的套装?

  格里芬:Um,我想保留一点儿秘密。

  问:那是想穿一套传统的还是非传统的呢?

  格里芬:确定不会是非传统的。希望能搭配得比较经典,我也没想为了出席选秀夜做太多事情。

  问:恩,好的,你的哥哥泰勒将和你一起坐在小绿屋吗?

  格里芬:是的,他也会去的,我认为他本周可能有一个训练,但只要他能去,他都会尽力去的,这周绝大多数时间他将会和我在一起。

  问:现在快船的前场人员繁冗,这些会让你和快船有分道扬镳的可能吗?

  格里芬:不会的,你知道的,我只是尽力去给予他们没有的东西,并且加入球队我会尽力从其他人身上学习,他们确实有很多很棒的球队可以帮助我,我能从那些人身上学到东西的。

  问:你有没有想过加入球队后有天首发的时候,或者你将像比斯利去年那样从学习的角色做起,你愿意吗?

  格里芬:这真的要看他们对我的要求,当然个人一个重大的目标就是成为首发并尽可能地帮助球队,如果他们感觉从板凳做起对我更好,我将会接受这个角色。

  问:说快船是一支有着“输球态度”的球队并不为过,你加盟球队后持什么态度呢,你能改变吗?

  布雷克:老实说,那些和我没有关系,那都是过去的事情,希望我加盟后,我们将为未来而努力,如果最终加盟快船,我们将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好。

  问:快船是一支最终真正可以贴上“你的”商标的球队,你会尽可能地在快船史上留下你的名字并尽可能在那里度过职业生涯吗?

  格里芬:是的,那是一个大市场。球队也已经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可以做我的搭档,我确信快船和球市可以从中获得帮助。

  问:确实,不过还是我让我们谈一谈假设没有你,你认为谁是第二号的可以取代你的人?

  格里芬:我认为詹姆斯-哈登真的天赋异禀,他能做很多不同凡响的事情,我也是强尼-弗林的支持者。

  问:汉斯布鲁呢?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球员,他怎样融入NBA中去?

  格里芬:我认为他不会有问题的,他是那些努力工作、勤奋的球员中的一个,所以他将不会有问题的。(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