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族品牌创造空前赞助史 中国奥委会与安踏签约

2009年06月24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罗俊

  本报讯 记者罗俊报道:23日,一场由中国奥委会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题为“彼此激励,共同成长”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诞生纪念暨双方合作关系发布庆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向社会各界宣布:民族品牌安踏成为中国奥委会在今后4年中的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所涉权益覆盖之广、年限之长、赞助金额之高,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是空前的。安踏将以“2009至2012年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和“2009至2012年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的身份,为中国体育健儿出征的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等在内的11项重大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提供冠军装备。

  中国奥委会还将与安踏合作开展一系列旨在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和中国体育发展的宣传推广活动,其开篇之笔是即将举办的“2010广州亚运会中国领奖服设计大赛”。大赛将面向全球征集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设计方案,最终选定的设计方案将有可能成为中国体育健儿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领奖台上的运动着装。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