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内观众有望免费看英超 利物浦4000万英镑引援

2009年06月2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ESPN购得新赛季英超转播权

  国内观众有望再免费看英超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中国球迷收看英超赛事直播很可能不再收费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联盟官方宣布将2009~2010年英超赛事转播权出售给ESPN。

这也意味着,国内观众收看英超转播很可能再度回到免费时代。2007年,天盛垄断了国内英超转播,进而进行收费转播。天盛的收费举措在球迷中引起极大的非议。有数据显示,英超转播收费后,该赛事在国内的观众数量缩水了近1000倍。不过,随着这次英超联盟重新与ESPN合作,ESPN可能采取转卖转播权给国内各地方台,而地方台购买转播权后,不需要球迷花钱看,而靠广告收益实现盈利。

  4000万英镑投入引进新铁闸

  利物浦完成夏季首单转会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北京时间昨天,英超豪门利物浦完成了今年第一笔夏季转会——耗资4000万英镑引进了朴茨茅斯后卫格伦·约翰逊。

  据英国媒体披露,约翰逊身价高达1850万,周薪10万英镑,签约4年,合同总值达2100万英镑。为此,利物浦投入了将近4000万英镑巨资。在最近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场世界杯预选赛大放异彩后,约翰逊引起英超各大豪门球队关注,最终利物浦压倒切尔西,抢得这名黑人右后卫。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