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度加冕总决赛MVP 朱芳雨成CBA联赛史上第一人

2009年06月2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6月23日,2008-2009赛季CBA 联赛总决赛MVP人选终于出炉。最终,总冠军广东宏远队队长朱芳雨不负众望,第三次获得了总决赛MVP的头衔,并一举成为CBA 史上的第一人。

  在昨天篮协公布的各个奖项中,总决赛MVP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本赛季,朱芳雨虽然一度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他依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场均接近20分、6个篮板。更重要的是,每当球队陷入危急时刻,朱芳雨都会挺身而出,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最终,广东队4:1轻松击退新疆队捧起冠军奖杯,而朱芳雨也毫无悬念地继上赛季之后再一次捧起了这一桂冠。而这也是他个人第三次获得该项殊荣,王治郅和刘玉栋分别获得过两次总决赛MVP,姚明、杜锋、易建联分别获得过一次。

  除了总决赛MVP外,篮协还公布了最佳教练、最佳新人奖以及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北京队的吉喆获得了“赛季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的殊荣则由带领新疆队杀入总决赛的蒋兴权和冠军队主教练李春江两人分享。新疆队虽然未能登顶,但他们获得了唯一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主力徐国 翀获得了唯一的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新疆队所在的乌鲁木齐赛区还获得优秀赛场组织奖和优秀赛场安保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