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雷军:金昶伯言论不符逻辑 他怎会不知竞聘一事

2009年06月24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在网上传出原中国女曲主教练金昶伯质疑女曲竞聘的消息,但从事实的角度出发,老金不知道竞聘、中国曲棍球协会出尔反尔绝非实际情况。

  所谓对此事的质疑,主要集中在两个点上。第一,中国曲棍球协会在宣布不与金昶伯续约时,曾明确表示希望培养本土教练,但如今的女曲主教练是韩国人金相烈。
第二,金昶伯不知道女曲竞聘主帅一事,协会没有通知到他。

  第一件事其实很容易说清,协会在去年12月8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了不与金昶伯续约的消息。当时,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不与金昶伯续约是双方仔细权衡后的结果,金昶伯本人有学习深造的愿望,而协会则希望培养本土教练员。

  协会表示了培养本土教练员的意愿,但并没有说女曲一定要用本土主教练。而且从新一届中国女曲的教练组结构来看,本土教练员有五人之多,管理方式也有了根本性的变化,建立了复合型管理模式,这些都足以证明协会着手培养本土教练绝非虚言。现任主教练金相烈也曾在上任时表示,现在的女曲教练组管理和以往有很大区别,大家群策群力,自己卸任之后很可能被教练组中的某一位成员取代。

  第二件事与事实也有很大出入,因为女曲竞聘会今年5月27日在大连召开,而三天之前的5月23日,也是在大连,金昶伯出席了中国曲棍球协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并且上任为教练技术委员会顾问。5月23日晚,金昶伯还在表彰大会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并从新任中曲协主席雷军手中接过30万人民币的奖金。金昶伯会不知道三天后在同一地点举行竞聘大会?这显然不符合逻辑!已经解聘之后那有马上就来竞聘的道理,雷军给出的解释非常通俗易懂,中心对这些不实的流言表示了沉默的态度。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