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寻枪瞄上巴萨目标 老马女婿身价达8700万欧

2009年06月24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来曼联吧!阿KUN
来曼联吧!阿KUN

    搜狐体育讯 皇马搅乱了欧洲足坛,原本转会市场上只要他们一家持币抢购,现在至少AC米兰与曼联都被他们拖下了水。失去C罗又失去特维斯的弗格森现在与弗洛伦蒂诺一样危险,先是打上了埃托奥的主意,随后又传出消息他希望从死地利物浦挖走托雷斯,现在,老爵爷又将目光投向了马竞前锋阿奎罗。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可真行,留不住特维斯就买阿奎罗啊
阿奎罗还是去巴萨和梅西聚首吧

  在过去两个赛季西甲联赛中,阿奎罗一直有出色表现,已经完全适应了欧洲足球。弗格森相信如果将这位马竞前锋带到梦剧场,将大大降低C罗与特维斯出走带来的影响。事实上,去年夏天弗格森就考虑过阿奎罗,但最终还是选择了能给球队带来更多战术变化的贝尔巴托夫,现在与阿奎罗特点类似的特维斯与C罗都已经离开,曼联需要补充一位有速度,能过人,有纵向冲击力的前锋,埃托奥与托雷斯都是这种类型的球员,而与他们相比,阿奎罗更年轻,更具潜力。贝利十大乌鸦嘴预言(图)

  如此优秀的前锋,当然不会只有一个追逐者,上周,尤文图斯总经理赛科就亲自赶赴马德里,与马竞主席塞雷佐探讨引进阿奎罗的可能性,结果被后者一口回绝。西班牙媒体称目前马竞对阿奎罗的态度有些暧昧,高层对阿KUN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比赛时公开称希望能加盟巴萨十分不满,而乌拉圭射手弗兰上赛季的神勇表现也让床单军团认为阿奎罗并不是不可或缺。不过在目前的情况下,马竞并不打算主动出售阿奎罗,即使要卖,也要卖出一个疯狂的高价——反正今年的转会市场已经够疯狂了。C罗领转会市场25红人(图)

  在阿奎罗方面,阿根廷球员对加盟曼联并不抗拒,而且为他处理个人事务的IMG公司恰好正是曼联的赞助商,这层关系有利于他与弗格森进行沟通,在做通了球员个人的思想工作后,再与俱乐部接触往往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曼联显然也不能做得太过火,瓦伦西亚死活不把比利亚卖给皇马的例子就摆在眼前,如果激怒了马竞,搞不好就是为他人作了嫁衣。英格兰媒体曾表示弗格森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希尔正在考虑直接激活阿奎罗的违约金条款,直接掏出6000万欧元搞定这笔交易。听起来这很美妙,但其实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阿奎罗的违约金只有6000万欧元不假,但如果强行激活这一条款,而不是与马竞协商解决,按照西班牙的法律曼联还要缴45%的税,也就是2700万欧元,两者相加是8700万欧元,和C罗的身价相差无几。(搜狐体育 拉佐)

延伸阅读:

  C罗违约金达10亿欧之巨 皇马1500万锁定第三援

  皇马暗购里贝里近尾声 6000万先生将做齐祖邻居

  密友揭卡卡难比C罗之处 皇马新核竟爱后街男孩 

  巴萨主席誓言必夺比利亚 一优势助红蓝逆转皇马   

  皇马巴萨引援玩心理战 拉波尔塔最恨佛爷抢一人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