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 首度跻身的格洛弗爆冷夺冠

2009年06月2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不断被雨天侵扰的第109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22日终于收杆,生涯首度跻身该项高坛四大公开赛决赛的美国选手卢·格洛弗爆冷以27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收获了冠军奖杯和135万美元的头奖。

  四夺该项大赛亚军的美国老将米克尔森上演“悲壮”一幕。他发誓要在该项大赛上捧回第一座冠军奖杯,以献给日前被诊断患有乳腺癌并准备下周作手术的妻子。5天来,尽管现场观众不断把鼓励的掌声送给这位老将,可他最终还是未能改变“千年老二”的命运,以落后格洛弗2杆的总成绩与同胞杜瓦尔和巴恩斯并列第二。米克尔森5夺亚军刷新了美国公开赛纪录。

  该项大赛3届冠军得主、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虽每轮的排位都有提高,可由于首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4杆,并列排名第65位,最终以280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与其他两位球手并列第六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