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或与无名小卒交换 朱骏:他不配百万薪水

2009年06月2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斯麈

    搜狐体育讯 10号,国际足坛流行的球队核心,在申花却十足是一个倒霉的数字。曾经的申花10号,张玉宁风光过后,如今已无处落脚;南美外援科雷亚被贴上水货标签,早早被清洗。现在,则轮到了毛剑卿,在他欢天喜地披上申花10号的第一年。

  俱乐部内部的最新消息显示,小毛是申花二次转会中的最大牌球员,而他的去向将是南方一支球队。只不过与之前媒体猜测的不同的是,毛剑卿走人的方式,既不是转会,也不是租借,而是交换。“他将与一名不算知名的球员对换。这个人肯定不是国脚级人物。”

  还不到23岁,潜力大好,前途无量,曾经的国奥队和国家队边路利器,一度被阿森纳相中的足球少年,要是放在其他球队,赶走这样的球员简直是不可思议。主帅不会答应,媒体不会答应,球迷更不会答应。

  老板朱骏的态度已经斩钉截铁:必须走人。酗酒,是一个很好的理由,这样的“坏小子”,不可能在申花呆下去,关键是,还动不动拿百多万的薪水。没门!

  事实上,毛剑卿并非如申花高层所称的那样,上榜后“无人问津”。据内部消息显示,申花曾主动与北京国安、陕西中新、长沙金德等6家俱乐部联系,商谈转会事宜。为何进展不够顺利?有几家球队的主教练,都对一个被主动挂牌的毛剑卿表示了浓厚兴趣,但面对申花提出的几百万转会费报价,全都望而却步了。

  至于毛剑卿的水平如何,大家都看得到。老板朱骏所称“和他一对一踢10分钟,比分0比0,他也赢不了我”,在网络上,早已成为一个大笑话。

survey

  从最初的挂牌价格“800万元”,到引起众怒后改称“一块钱就卖”,毛剑卿的价格,像低等商品一样被随意叫卖。也许是为了回击“甩卖套现”的传闻,这一次,朱骏决定:不卖,改换。据悉,申花已经与南方的一支球队基本谈妥,用毛剑卿交换一名球员,对方再补贴一定费用。不过,如果比较起来,这名被交换的球员,有一定特点,但没有太大的名气。

  如果最终卖不出去怎么办?“我们已经有这方面的打算。”朱骏昨晚透露,“如果实在不行,他还可以留下来。”但他也明确表示:“这样的话,他不可能去一队,只能去跟预备队训练,这个权利我们还是要给他的。”朱骏也不忘补充一句:“当然,到时候他也只能拿预备队的工资。”

  很显然,申花已经铁了心,打算狠狠治治毛剑卿。退一万步,即便租借或者交换“流产”,他今年也再没有机会代表申花上场比赛。这个边路突破天才的即兴表演,只能留在上海球迷的记忆中了。

  二次转会中,申花一共向足协递交了11名挂牌球员名单。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毛剑卿,新科国脚陈雷也是个大意外,还有年轻后卫、据传被意甲豪门相中过的杨云,第三门将张晨等人也包括在内。不过,从笔者得到的消息来看,队中还有一名大牌也被俱乐部挂牌,名气绝不在毛剑卿之下。“上面说他今年的表现不好,可以走。”

  更大的“惊喜”,也许还在后头。(斯麈)

相关新闻:上海媒体惊曝杜威被挂牌 毛剑卿或将交换惠家康

     队员自嘲幸好没进国足:朱骏疯了!能卖的全卖

     朱骏3年卖球员收入1500万 组一球队可进中超前8

     小毛将被租借或者交换 申花挂牌名单套现味十足

     孙祥回归申花几成定局 若要再留洋除非自己掏钱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