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求情没用图拔定受罚 马成全:肯定追加处罚

2009年06月24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针对图拔赛后公开指责裁判的不理智行为,鲁能俱乐部特意向足协发来传真,说明已认识到这一严重问题。不过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后记者了解到,纪律委员会认可鲁能这种负责任的做法,但是图拔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

  在通气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说,鲁能俱乐部已向足协发来传真,说明赛后俱乐部组织教练组认真观看了鲁渝之战的比赛录像,认为鲁能没有打好比赛盖因自己发挥不佳。
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与主教练图拔进行了沟通,让他认识到赛后公开指责裁判是不对的。

  对于上述说明,马成全表示鲁能俱乐部及时认识到出现的问题,是一种负责任的行为。会后,记者立即联系到纪律委员会一成员,他强调说:“图拔赛后公开炮轰裁判,已违反纪律规定,追加处罚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