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化温网:共吃13万冰淇淋 平均用5万个网球

2009年06月24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相比法网、美网和澳网等其他的大满贯比赛,温网的最特别之处在于厚重传统的历史,下面介绍一组和温网相关的数据,从中不难发现温网的动人迷人之处。

  温网的第一场比赛始于1877年,只有男单的比赛,司本塞最终获得温网历史上的第一个男单冠军,132年过去,温网已经今非昔比,去年的温网共有475812人现场观战温网。

  在13天赛期内,温网组委会餐厅的2100名员工将至少为前来温布尔登的参赛球员以及观众提供30万杯茶和咖啡、25万瓶装水、19万个三明治、135000个冰琪淋、3万份鱼和薯条、3万升牛奶、112000份草莓、23000个香蕉、17000瓶香槟酒,12000千克三文鱼以及7000升奶油。

  每年比赛期间,温网平均至少使用52000个网球,温网组委会非常具有商业头脑,被球员用过的网球,将会再以每个2.5磅的价钱卖出,而买到球的观众如果幸运的话,也许会买到费德勒等巨星的用球。

  去年的温网,共有高达1100多万的观众浏览温网的官方网站,而在温布尔登的组委会商店里,卖得最好的是网球形状的钥匙串,共卖出了2万个,其次是供男选手使用的比赛毛巾,卖出了11000条,女选手的毛巾卖出了8600个,球手用的护手腕是8000个,参赛选手亲笔签名的网球则卖出了6300个,估计选手光签网球就签到手软了。

  本赛季的温网,组委会将会为参赛球手支付高达1200万英镑的比赛奖金。

  在温网的每个赛季,为参赛球手连夜加工赶做的网球拍的拍弦长度加起来,多达50公里。

  每年的温网,都会提供至少五万盆鲜花和植物。

  来自英格兰的本土女子网球手罗拉·罗伯森,周一将是15岁152天的她,是温网成年组历史上继瑞士选手辛吉斯以来最年轻的参赛选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