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三日看点:费德勒莎娃小威出战 郑洁冲击32强

2009年06月24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角逐。中国金花郑洁将在3号球场迎战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男单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将冲击男单32强;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也将先后登场。

  中国金花

  郑洁VS汉图楚娃(北京时间19时)

  郑洁在首轮比赛中通过两盘抢七的苦战在取得了胜利,第二轮她面对的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双方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汉图楚娃在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的硬地赛场直落两盘取得了胜利。汉图楚娃在女单首轮胜的并不轻松,她苦战三盘淘汰英国姑娘罗布森。目前汉图楚娃世界排名第32位,而郑洁的世界排名是16。从状态上看,郑洁似乎略占优势。不过汉图楚娃毕竟曾是世界NO.5,也不容小视。

  男单

  费德勒VS加西亚-洛佩斯(北京时间22时左右)

  德约科维奇VS格鲁尔(北京时间20时)

  特松加VS博列利(北京时间23时左右)

  沃达斯科VS维列根(北京时间21时左右)

  纳豆退赛之后,作为本届温网男单冠军最大热门,费德勒在首轮直落三盘横扫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瑞士天王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2位的西班牙选手加-洛佩兹。双方此前有两次交手都是费德勒取得的胜利,不过这也将是他们首次在草地球场上交手。

  德约科维奇在首轮状态显然没有调整到最好,不过他在第二轮中遇到的将是世界排名第106位的德国人格鲁尔,实力明显优于对手,取胜应该没有悬念。

  女单

  莎拉波娃VS杜尔科(北京时间20时)

  小威廉姆斯VS格罗斯(北京时间23时左右)

  德门蒂耶娃VS雷扎伊(北京时间02时左右)

  兹沃娜列娃VS约翰松(北京时间23时左右)

  美少女沙拉波娃阔别赛场十个多月的空白期并非那么容易填补,此前尽管已经打了三项赛事,但在比赛中状态依旧起伏不定。她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5位、在温网从未通过第三轮的阿根廷姑娘杜尔科,只要能正常发挥,再取一场胜利对莎拉波娃来说并非难事。

  小威是今年温网女单冠军最大热门,她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9位的澳大利亚姑娘格罗斯。在此之前,两位姑娘只有过一次交锋,那是在2008年澳网首轮,当时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获胜。(樗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