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团长研究室请教俞斌 对李世石退出三缄其口

2009年06月2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许楠萍
俞斌与白成豪、李英镐
俞斌与白成豪、李英镐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许楠萍6月24日成都报道) “俞老师,我们想请教您一个规则问题。”说这话的是李英镐,李昌镐的弟弟。在哥哥正在对面比赛室与常昊激战的时候,李英镐和韩国代表团团长白成豪悄然地来到了研究室,向中国队的总教练提出如此要求。

  北京时间6月24日,第七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三番棋第二局的比赛在成都武侯祠继续进行。

  上午9点半,比赛准时开始。由于比赛开始后10分钟是媒体自由拍照时间,原本供媒体等待的研究室一下空空如也。只剩俞斌一人对着电视上的直播在摆棋盘。这时,李英镐领着韩国代表团的团长白成豪来到了研究室,向俞斌提出了以上请求,俞斌也痛快地答应了。

  这样,研究室就出现了这样的场景:李英镐当翻译,俞斌和白成豪互相“切磋”的场景。

  在春兰杯比赛阶段,白成豪这位韩国代表团团长可谓是非常低调。由于适逢李世石退出风波尚未平息阶段,因此很多记者都希望从他的口中挖掘出一些关于他个人对于此事的看法。

  但每每遇到这样的问题,白成豪都三缄其口,并不做正面回应。就连有电视记者要求他以代表韩国棋院出面解释一下官方的态度时,他也选择了婉拒。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