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欲取消南北分区? 辽宁副总称还不方便透露

2009年06月24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下赛季CBA要取消南北分区?

  昨日,2009年CBA联赛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举行。有消息称,由于近来关于取消南北分区赛制的呼声极高,中国篮协很可能将在会上作出裁决。

  目前,辽宁盼盼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正在北京参加CBA工作会议,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天主要是奖励和表彰,明天(24日)将会讨论CBA联赛是否取消南北分区的问题。

  上赛季,由于CBA采取南北分区赛制,联赛时间长达5个半月,但季后赛八强席位并未根据分区产生,因此南北分区基本上成了摆设,这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对此,鲍志荣说:“篮协此前征求了部分俱乐部的意见,但南北分区能否会被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所取代现在还不好说。对于这个问题,辽篮有自己的态度,只不过现在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