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托雷斯信心满满 金童球衣博物馆巨星云集

2009年06月24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托雷斯自信地对红军球迷们表态,无论联合会杯决赛结果怎样,他和他的西班牙队友们都会高昂着头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并且为2009-10赛季的冠军而努力。

  到目前为止,托雷斯参加了西班牙全部三场小组赛,并且阿隆索、列拉、阿韦洛亚和雷纳也都在比赛中扮演了关键角色,从而帮助球队杀入半决赛。他们将于周三进行半决赛,对手是美国队。

  贝尼特斯会给这些队员额外的休息时间,继而再随队参加在亚洲进行的季前训练。

  红军球迷们还希望,在经历了2008-09赛季的伤病后,托雷斯会恢复到100%的状态。

  “在假期结束后,我们要随队一起奔赴亚洲进行季前的训练。”托雷斯说。

  “我们不能等到杯赛结束后再去度假,杯赛期间也要找时间休息。我们要以饱满的精力准备新赛季。下赛季对利物浦和西班牙来说都会是梦幻的赛季,因为赛季末就是世界杯了。”

  如果能在周三的半决赛中去取胜,那么西班牙很可能就会和巴西会师决赛。

  托雷斯补充说:“和巴西队的比赛与和其他队伍不一样。”

  “他们有世界上顶级的球员,并且可以打进漂亮的进球。这些都会让杯赛变得实至名归。”

  “全世界都会期待看到西班牙和巴西的决赛,所有球员也期待能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确信这会是场经典的比赛。”

  本届杯赛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看台上的加油声,球迷们在比赛中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立场。

  但是托雷斯对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受到如此追捧而感到惊讶。

  “从来到这里第一天起,我就看到很多人打着利物浦的旗帜,并且身穿印有我的名字的利物浦队服。”这位25岁的前锋说。现在他以3粒进球和队友比利亚并列射手榜第一位。

  “说实话,这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从没想到距离西班牙和英格兰如此远的地方会有如此热情的球迷。”

  “我对签名一点都没有厌烦,能有这么多远离祖国的球迷确实让人感到很高兴。还有一些人拥有最少的可用资源,却比任何人都要有热情。比如孩子们,在你面前笑的合不拢嘴。”

  与此同时,这届杯赛也让托雷斯有机会收集对手的球衣。

  他解释说:“我有机会能和对手交换球衣,这些都会加入到我的收藏里。”

  “我把他们都保留了下来,但是我还没有时间把他们都拿出来展示。我有所有英超球队的球衣,我父亲还保留着西班牙俱乐部的球衣。”

  “总有一天我要把他们全部收集起来放在一起,就像一个博物馆。我确信这些会让我想起不少过去的事情。我已经有了齐达内、劳尔、贝克汉姆、菲戈、罗纳尔迪尼奥的球衣。我猜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球衣的价值还会增长。”(欲知更多新闻,请点击进入爱看球网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