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排联女排大奖赛名单 四川王晨入选18人名单

2009年06月2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近日,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各参赛队名单,其中还不满19岁的四川女排二传王晨出现在中国女排的18人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上,中国女排出征瑞士女排精英赛和意大利四国赛14人悉数在列,而另外的4人分别是副攻罗瑜、主攻霍萱、接应曾春蕾以及二传王晨。

其中罗瑜、霍萱、曾春蕾此前都曾经随女排一起参加郴州集训,霍萱还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有过短暂的上场机会,而小将王晨则是一张全新面孔。

  1990年10月29日出生的王晨现在还不满19岁,在3月底蔡家军首期名单中,王晨亦在其中,不过她并没有参加新女排的郴州集训。

  值得注意的是,王晨以前打的是接应位置,在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中,由于四川女排主力二传转会,王晨被主教练胡进提到了二传位置,并在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此外,王晨还曾经入选过国青队。(李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