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G再次出手 调查悉尼奥运中国体操队年龄问题

2009年06月24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瑞士洛桑国际体操联合会办公室,2009年6月23日) 国际体操联合会(FIG)近日决定,就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两名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董芳霄和杨云违反最低参赛年龄规定的问题展开调查。

  这一决定是在国际体操联合会进行了法律咨询后作出的,他们确认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有效期范围内,而作为国际体操界的最高领导组织国际体操联合会事实上也有权就此事展开全面调查。

  国际体操联合会执委会于2009年6月19日成立了一个纪律委员会,由拉切德•加比先生(突尼斯)任主席,玛格丽达•迪亚斯•费雷拉女士(葡萄牙)和马克•舒恩马克斯(比利时)任委员。

  纪律委员会将授命调查本事件并最后提交调查结果,说明究竟是否有违反最低年龄限制参赛的情况发生。如果确实有违规行为,纪律委员会将向执委会提议相关的处罚细则。

  纪律委员会将最晚于今年9月在瑞士洛桑举行的下一次国际体操联合会执委会会议上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