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近25年七大选秀:姚明第2 大梦领衔黑豆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6月23日,NBA选秀进入倒计时,现在火箭手中一个选秀权都没有,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会在今年选秀大会袖手旁观。选秀大会前后,火箭很有可能会有动作,通过各种途径来获得新秀补强球队实力。

  从1984年NBA选秀实行抽签制度后,25年来火箭既有在高位慧眼识珠选中奥拉朱旺、姚明和弗朗西斯等成功案例,也有在低顺位挖掘出莫布里、布鲁克斯和卡塞尔这样的璞玉。下面我们来回顾下火箭最近25年来的七大新秀。

  一、 奥拉朱旺(1984年,状元签)

  火箭头号新秀的人选毫无争议,奥拉朱旺不仅是队史上最成功的一次选择,也是整个休斯顿城市最成功的一次选择。两座NBA总冠军、两个总决赛MVP、两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一次常规赛MVP、联盟盖帽王,但对于大梦的名人堂生涯来说,这不过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