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超联赛C组第四轮 Go2Map队4-7不敌体育二队

2009年06月24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Go2Map讯】 2009年6月23日,搜狐公司足球联赛,Go2Map队以4:7不敌体育二队,显示出了自己真实的实力。  

  是役,是体育二队的光荣,真正王者之队的实力显现无疑。

特别是体育二队的8号,显示出球星的无边作用。  

  7:08分,比赛开始。7:10分,体育二队的8号一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破了Go2Map的大门。由于球速太快,Go2Map的守门员直到球进门之后还没有反映。而体育二队也一如此事早有预料一般,没有进行什么庆祝。直到此时,Go2Map队员才开始仔细打量体育二队的8号队员,但见他:

  天庭饱满,地角方圆;鼻如悬胆,目似寒星;一笑之下,两排贝齿,明晃晃耀人的二目。

  身材匀称,宽肩膀,细腰乍背;二臂有力,双腿修长;

  身披橙红战袍,脚踏银靴。

  粗一看与一般队员无异,但是如果角度合适,映着灯光仔细观看,但见:

  隐隐然头上三叉银盔,胸前锁子连环钩挂,银靴上祥云纹盘根错节,背后三竿护背旗的影子,上边漫漫然掐金边、走金线,橙红的底子上绣着斗大的一个“8”字。  

  Go2Map队员见到这神仙一般的形象,不觉都心中一荡。而对方趁着Go2Map队员心神不稳,于7:12分和7:14分再入两球,完成了帽子戏法。 

  继此之后,Go2Map队员收敛心神,积极防守。无奈8号光芒耀眼,左冲右突,如入无人之境。于7:27分再入一球。眼看上半时将尽,对方刚刚进了5球,Go2map的81号队员见了,不由得呼吸急促、脸色潮红、心生不忍,于是在中场前用头蹭进了一个乌龙。由此可见,球星踢得好、长得帅,在场上是有很大作用的。  

  上半时结束时,Go2Map以0:6落后。照理大势已定,局势本该波澜不惊地进展下去。谁知到下半场风云突变,虽然不能改变天下大势,却也是风云激荡、群星闪耀,发生了一段一段可歌可泣的事情。

  8:00,下半场开始。开始5分钟,体育二队再入一球。随后20分钟,局势平稳,并无波澜。

  但是,8:25分,Go2Map老将发威!Go2Map的队员胡剑,以四张之年龄,上场拼杀。由于他几十年来坚持每天骑车40公里上下班,并且多次在高速上跟汽车飙车,不但气坏了很多奥拓、QQ的司机,更是曾经让一位驾驶宝马的新手吐血而亡。而且后来验证,这名新手在拿到驾照的1个月间,多次闯红灯、超速、斑马线不减速、且兼有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禁行坐公共汽车不给孕妇让座等等不道德行为,也算是死的不冤;更证明了胡剑为民除害的本质。

  这一名老壮士上场,局面顿时改观。想来是壮气和霸气之间,形成了平衡。8:25,胡剑攻入本场比赛Go2Map第一球。紧跟着,1分钟后,陈子武攻入Go2map本场比赛第二球。二球在手的Go2Map声威大震,8:33分,李晶再为Go2Map攻入一球。

  有道是:自古香枝成连理、历来宝莲需并蒂。8:38分,胡剑再次前场得球,面对对方大海一样的防守阵容,从容施射。只见那足球,好一似下山寻食虎、就如同入海抢珠龙;从人缝当中左冲右突,径自飞入了对方大门。  

  最终比分定格成为4:7。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