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力决定命运 搜狗一队4-1胜邮件联迎来三连胜

2009年06月24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紧张激烈的搜超联赛在6月的骄阳中继续进行。23日傍晚,因为轮空寂寞了一轮的搜狗一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三场比赛。经过休整,搜狗全部主力悉数全场,虽然场上运气欠佳,仍然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邮件联队,取得了三连胜。

  开场时,包括韩旭、郭奇、陈力在内的多名主力作为替补在场边休息。前锋张虎伤愈复出,开场后表现积极,不过人高马大的张虎似乎对受伤一事心有余悸,全场比赛踢得温柔婉约,彬彬有礼。搜狗一队从一开始就显示出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的优势,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将球基本压制在对方半场。而邮件联队则略显粗糙,打得非常吃力。搜狗一队守门员张翼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无所事事,更多的精力用在不时的吼叫以及和场边的酱油队员边观看旁边的比赛边灌水聊天。

  在沉闷了十余分钟后,搜狗一队终于打开僵局。搜狗发动进攻,球传到右路,苏雪峰得球后往底线直塞妙传王攀,无人防守的王攀拿球时已经离球门不远,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从其两脚之间轻松送入球门,1:0。

  邮件联队出梦初醒,开始组织出一些有效的进攻。不久,邮件联队获得一次禁区前直接任意球,联队前锋的射门较正,但门前另一名无人防守的前锋抢点,差点将球蹭进球门,被虚晃的搜狗门将用身体将球挡下,第二反应将球扑住。

  不久,邮件联队卷土重来,又是一次门前妙传,在前锋和出击门将的对决中,大力射门被门将直接挡回邮件半场,搜狗前锋拿球立刻进行反击,趁邮件回兵不及,又是苏雪锋的妙传,左桐拿球后射门入网,2:0。

  不依不饶的搜狗一队继续狂攻。又是右路的配合,几次倒脚后球到陈力脚下,随着一脚冷静的近距离推射,再次攻破了邮件门将的十指(画外音:请问是手指还是脚趾?)关。上半场比分被定格在了3:0。

  下半场比赛,已经胜券在握的搜狗一队打得越来越轻松,但此时运气似乎没有站在搜狗一队。整个下半场搜狗共有4次射门击中门柱,与得分擦肩而过。一次次的狂轰滥炸之后,下半场约20分钟时,搜狗一队终于再次扩大了比分。搜狗连续获得两次前场角球,终于在第二次成功前球送到门前并形成混乱,王攀不失时机的抢点,将球捅进球门,4:0。此时,比赛已经失去了最后的悬念。

  已经没有获胜希望的邮件联队此时为荣誉而战。不久,邮件一脚直塞,前锋和搜狗后位同时追球,在后卫段卓然卡位保护出击的门将将球拿住之后,和前锋一起倒在地上。门将正准备组织进攻,裁判这时突然吹段卓然犯规,判给了邮件一个点球……已经胜券在握的搜狗一队没有作任何争辩。邮件联队前锋没有浪费这个挽回颜面的机会,一脚射门直挂球门右上死角,门将扑救不及,全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在4:1。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虽然有幸运之神的偏袒,邮件联队还是未能敌过搜狗一队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时候,C组唯一全胜战绩的搜狗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进球队员:7号王攀(2球)

  16号左桐(1球)、9号陈力(1球)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