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员大将发威 体育二队7-4战胜Go2Map晋级在望

2009年06月24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搜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打响,在C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张智与孟祥峰帮助体育二队以7-0的大比分领先,随后在最后二十分钟,Go2Map反扑打进4球。

比分最终定格在了7-4。凭借胜负关系,体育二队超越Go2Map升到了C组第二位。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搜狗一4-1战胜邮件联,继续排名榜首。

  是役,Go2Map阵中主将夏伟作壁上观,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呐喊助威。而体育二队则由张智领衔气势旺盛。开场后不到5分钟,Go2Map在后场犯规,体育二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张智直接起脚射门,Go2Map门将毫无反应,皮球应声入网,体育二队1-0领先。对于这个失球,Go2Map的队员显得非常无奈,因为这脚球绝非一般业余门将能扑到的,其射门速度以及角度都水准堪称国家级。

  在确定了一球领先的优势之后,体育二队打的更加游刃有余,而张智继续利用自己的个人突破来搅乱对方的防线,在第10分钟和第15分钟,从左右两侧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打入两球,体育二队以3-0的比分领先,这样的局面似乎是赛前所有人所没有想到的。

  第18分钟,Go2Map后卫带球时稍显犹豫被孟祥峰抢断,在摆脱一名防守球员之后,在门柱近角捅射得分4-0。第25分钟,张智再次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他先是倚住对方三名后卫,随后在右侧底线附近,大力抽射近角得分5-0。

  第27分钟,杨诚中路得球后传给了接应的孟祥峰,后者搓射近门柱,皮球在蹭到一名后卫,皮球飞入网窝6-0。

  易边再战,体育二队依旧占据主动,不过因为大比分领先,因此张智从前腰的位置改打中后卫,司职防守。开场不久,Go2Map门前再度出现险情,皮球鬼使神差落到了孟祥峰脚下,后者推射,皮球再次打中对方后卫身上后入网7-0。

  随后比赛陷入沉闷,双方都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Go2Map场下队长夏伟也是不急不躁,如同领先的是他们一样。为了增进双方的友谊,下半场20分钟不到,张智被换下,体育二队中场逐渐失控,后防线由于冒进,开始失误频频,第24分钟,对方两人二过一,在过掉了马剑之后,分给了左路插上的队员,后者推射空门得手。

  Go2Map在此后的时间里全力反扑,体育二队因为只去了9名队员没有可以替换的队员,因此体力不支,随后被对方再进三球,好在时间无所,最终的比分也是定格在了7-4。

  积分榜方面,搜狗一队以9分的战绩排名榜首,体育二队与Go2Map同为6分。由于销售联依旧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因此C组排名只有等末轮结束之后才能确定。

  末轮,搜狗一只有不输才能确保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体育二队只要不输8个球以上就能确保出线。而Go2Map只要打平搜狗一就可以确保出线,如果输球的话,得看体育二队与销售联的比赛结果。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