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召开中超联赛新闻通气会 告别激光时代

2009年06月24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联赛新闻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联赛中近日出现的焦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关于加强足球比赛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除了再次重申禁止携带瓶装矿泉水或软包装饮料等液体物品外,特别提到,今后严禁携带激光发射器(笔)入场。

  针对上一轮比赛后,山东队主帅图拔关于裁判的评论,马成全表示,最终如何处罚,还要由纪律委员会开会研究之后作出决定。关于陆博飞的红牌,马成全指出,纪律委员会的专家组已经对陆博飞的动作进行了仔细研究,专家组认为这个动作不构成伤害行为,只是躲避对方球员,不是主动去犯规,因此陆博飞只是被自动处罚一场。

  不久前的京津之战中,北京球迷带入了大量的激光棒并在比赛中用其骚扰客队队员,上图中受伤倒地的毛彪脸上的阴影就是此物所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