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认可鲁能认错态度 图巴吕征有望减轻其处罚

2009年06月24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下午,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本以为会针对鲁能主帅图巴炮轰裁判和球员吕征指责对手出台处罚,但恰恰相反,不但没有出台处罚结果,而且有减轻处罚的意思。

  鲁能主动致歉表决心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说,他在昨天下午的足协会上宣读了一封来自鲁能关于比赛的说明:谈到了球队赛后进行了内部总结,并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鲁能认为重庆队表现得更好,鲁能自身表现不好是导致平局的最主要原因。

马成全认为鲁能在知道自己出了问题之后第一时间主动作出说明,表明了俱乐部的决心,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足协也是肯定的,提倡以这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图巴受罚警报未解除

  不过足协会议最终没有出台罚单,可这并不表明图巴安全了。马成全表示,图巴是否会受到追加处罚,将由纪律委员会研究,但是鲁能俱乐部良好的认错态度,无疑起到了好的作用。据记者了解,足协联赛部有关人士在谈到处罚图巴的事情时分析,“如果按照以往的惯例,图巴应该停赛三场,但是鉴于鲁能俱乐部态度好,可能会减轻处罚,就停一场。”

  足协会上压根没提吕征

  图巴很可能减轻处罚,吕征差不多安全了。“吕征跟图巴的性质不一样,这次会议就没有讨论吕征的事,他只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自己的看法,而图巴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裁判,所以吕征这次不会受到处罚。”知情人表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