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灰熊交易选秀权谈判破裂 休斯敦无缘榜眼签

2009年06月24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休斯敦媒体透露,火箭和灰熊关于交易选秀权的谈判已经破裂,也就是说火箭很难获得灰熊的榜眼签了。选秀在即,莫雷依旧竭尽全力去得到选秀权,虽然高顺位的可能性目前看并不大,但即使20-60的顺位,火箭依然兴趣十足。

  据悉为了得到榜眼签,火箭需要送出是麦蒂和布鲁克斯,来交换灰熊的2号选秀权以及其他几名灰熊球员。由于,莫雷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宣称麦蒂仍在球队的计划内,言下之意除非筹码足够优秀,否则肯定不会将麦蒂双手奉上。所以,这次交易很可能是由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提出,然后遭到了莫雷的拒绝。

  目前,灰熊、森林狼、国王都拥有多个首轮选秀权。而不少球队都在削减成本希望拿出选秀权来兜售。对此莫雷说:“我们正在为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全力以赴工作,我想大概有50%的可能交易到这个签。”

  本来火箭队想在今年的新秀中选到姚明的替补,不过可惜今年的潜力新人中后卫居多,莫雷自己也知道这一点,“今年的新秀控球后卫位置是最强的,而其他位置的球员整体水准并不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