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优先续约中锋安德森 鸟人给丹佛带来什么?

2009年06月24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将最优先续约中锋“鸟人”安德森和继续让乔治卡尔担当主教练一职。

  掘金在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尤其当他们淘汰小牛之后,更是让全联盟刮目相看。这其中你可以把功劳给予比卢普斯,也可以给安东尼,但千万不要遗忘了安德森,因为他是名副其实的防守悍将,在关键时候,他的盖帽、他的防守,让你想起谁?罗德曼如何,的的确确,在今天的掘金,他的作用不亚于当年公牛的罗德曼。

  鸟人安德森在掘金打了一个赛季,看看他本赛季常规赛的数据:6.1分、5.9个篮板、2.3次盖帽,而且越到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的数据越发出彩,本赛季他的薪水为998万美元,下赛季安德森很有可能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前提是掘金队有足够金钱。

  由于掘金球员的合同年薪大多是逐年上浮的,要避免奢侈税,就必须得付出球员流失的惨重代价。仅安东尼、比卢普斯、史密斯、马丁等几位主力球员的薪水就已经逼近奢侈税门槛。今年掘金在资金方面很吃紧,不过“鸟人”安德森他们不会放弃的,为此,他们极可能甩卖掉仅有的第34顺位新秀签。只要有球队愿意接收史蒂夫·亨特的合同,他们极有可能搭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掘金替补中锋斯蒂芬-亨特就通过经纪人在今天表示,他不会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明年如果不出意外,他将还在掘金效力。

  “就目前为止,我们没计划去做任何事情。”经纪人巴泰尔斯坦说道。

  如果亨特选择跳出合同,这对于掘金来说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他们可以因此避免了下赛季的奢侈税困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